一個關於《karma》帶著歉意的小小說明

能要到萨总的特典真是特别荣幸,第一次看到Karma就很喜欢,萨老师还单做了一份排版在大陆下印,更加感激>  <(十分怨念自己并不能收到成品T T

因为种种原因发货推迟了一个月余,十分抱歉。

《好房招租》是我心血来潮做的小料,特典《Karma》更是萨总的心意,《好房》秉承我的一贯风格比较简单粗暴(……),希望不要以任何形式贩售,如果想入但没有赶上通贩,余本若上架我会通知。

再次感谢萨老师的特典,磁铁老师的排版和善良温柔的店主太太!


薩止:

大家好,這裏是薩薩~

《Karma》作為好房的特典應該在最近都已經派送,應該這幾天都能收到,所以也在大家收到之前先寫這樣一份說明與表達我個人的歉意。

而對當時沒有拿到特典的人,在本文下面亦會附上簡體版與繁體版的PDF檔與封面供大家自由下載自印使用——也因為這真的是個很簡單、非常樸素的特典,儘管覺得應該不會有這樣的情形發生,還是容許我先聲明請不要以任何價格販售,而如果真的有需求的人,我相信帶著檔案去快印店成本也比網上購買更低。

兩個版本的Karma都是由我自己排版,特別感激艾老師幫忙校對,跟原本的正文相比大概就是修改了錯字、標點以及小部分不通順文句的潤飾。

也正因為兩份都是由我這個新手排版(Q___Q)自己硬幹,也造成下面有要向大家說明的情況。

必須向大家致歉的是——尤其是拿到陸版好房特典(也就是簡體版本的《Karma》)的諸位——雖然我沾著依泠老師的光而讓這個本意只是簡單樸素的無料晉升而成特典,但某種程度上我自己愧對了這樣的一份責任,讓簡體版的《Karma》有些瑕疵之處。

簡體版本的《Karma》是在大陸直接進行印刷,儘管艾老師有先提醒我應該要先印樣刊檢查(真的非常感激她的先見之明Q_Q),但我自己便宜行事加之當時比較忙碌,想著即使出問題應該也不太大自己也沒有重新排版的時間,而沒有做這項工作直接下印,造成《Karma》的頁眉處墨色過深,雖然正文部分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因此排版的失誤使他不太美觀,還望大家多加海涵。

而繁體版本的《Karma》是我在之後重新排版過的版本,因為時間差加上我自己直接跑印廠可以現場修改的緣故沒有這個問題。

我原本在釋出這兩份PDF以前想要把簡體版本的重新修改,但因為中間換了電腦,原始檔案iD檔都已不復存——加上那之後我沒有繼續買iD的使用權現在也無從修改起(orz),只能為自己的疏忽致上歉意卻沒辦法給大家更為實際的回饋

——特別對不起依泠老師,也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諒解,並謝謝依泠老師給我這樣一份榮譽可以一起玩,謝謝想要這份特典的每一位的心意。

(越說越想挖洞鑽下去⋯⋯)


那麼最後,感激撥冗閱讀這樣一篇冗長的說明,下面是兩個版本的pdf檔案。


簡體版

繁體版 (微盤不知道為什麼審核中)Dropbox載點

封面


謝謝大家,再次為我的疏忽致歉Q______Q,也希望大家能感受我雖然笨拙但是希望能跟大家分享給大家一點回饋的心意。

愛你們,chu~

评论(4)
热度(36)
© 零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