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王《好房招租》小料终宣&预售

通贩地址戳我


通贩开通时间:8.13(周四)晚8点

结束时间:8.20(周四)晚8点


(特邀到由薩止老师提供的无料一份作为本子特典,预售前30提供~)



一月底写的留学背景的喻王故事,谢谢大家的包容和喜爱,想出个小料作纪念,大概年底会修罗一阵,因此抓紧在国内的两个月筹划了这个小本。


全部正文及番外都已经放出:

正文:1-4  5-8  9-12  13-16  17-20 

番外:《星空与野》


谢谢排版磁铁老师,先是我的排版,又成了我的校对和主催……也感谢画了温馨可爱的房子封面的牧野老师>  <

最后要谢龟群,温暖的家,龟群的几位人民的好老师给我提供了很多的印刷建议,并且在我日不出稿的时候,给我讲了很多段子,十分感谢,下辈子还做走湿的龟


打样收到以后尽量全面地拍了些片片,为了不驴大家,都贴在这里:




44P骑马钉装,厚度快赶上我裸奔的ipad mini。




100g米黄道林内页印刷。




拿到的实装,每本都有个透明袋子。



————————————以下为刊物信息————————————


蝴蝶蓝《全职高手》衍生 黑白小说本

刊名:好房招租

CP:喻文州 x 王杰希

分级:16+

作者:依泠 (本lo)

封面: 牧野 @牧野沧沧 

排版&校对:池铁 @破碎故事之心 

规格:A5

页数:44P

字数:2w

内容:《好房招租》全文及番外《星空与野》

售价:7.6

特典:由薩止 @薩止 老师提供的喻王无料《Karma》一份,预售前30有特典


特别说明:与 @奥蕾莉亚 艾老师的《人间烟火》放在一页上,在【颜色】中选择想要的本子即可。单拍请看好选项,两本一同拍下的话,付一份运费即可,只是需要买家把同样货品的不同颜色分类再放入购物车一次。

艾老师的《人间烟火》特别美!


很感谢店主太太,如有任何问题请与我(本lo)联系,lofter私信即可,谢谢~

评论(27)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零蛋 / Powered by LOFTER